Menu
Your Cart
酷樂館  全新改版 折扣限時好康 立即購買!!

美容家電

提供眾多美容家電商品,讓你輕鬆選購:熱門推薦,吹風機,造型器,電動牙刷/沖牙機,​電動牙刷刷頭配件,除毛刀,電動刮鬍刀/鼻毛刀,美容儀/美膚儀,洗臉機/潔膚儀,美容小物, ...
品牌: iNO 商品型號: BT21
【商品特色】450g輕巧好攜帶,僅一杯拿鐵重量靜音設計,接近無聲不干擾充飽續航力長到10小時四種按摩頭可隨意變換智能芯片會自動斷電保護防彈少年團【商品規格】品牌:iNO x JODO!產品名稱:BT21聯名震動按摩槍 型號:iNO Model G強度類型:四檔調節主要材質:PC輸入電壓:5V2A接口類型:type C分貝:小於55分貝產品重量:440g產品尺寸:146.5*49.5*98.5mm包裝內容:按摩槍*1、按摩頭*4 、造型角*3、充電線*1、說明書*1保固:一年保固、電池保固三個月#輕巧隨身攜帶 #靜音 #耶誕禮物 #交換禮物 #迷你 #BT21 #防彈少年團 #BTS防彈少年團..
$1,811
未稅:$1,811
【TESCOM】TD880ATW 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
新品
品牌: Tescom 商品型號: TD880ATW
【商品特色】・羽量級手感 375 g・BLDC超高轉速馬達・低噪音64.7dB寂靜吹髮・千萬級負離子釋放,強效保濕修護髮尾。・冷熱智能切換,濕髮時也能抑制熱傷害。・反向風壓,清潔進風口。・貼心設計,隔熱防燙配件及易拔型插頭。【商品規格】品號:TD880ATW產品名稱: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產品型號:TD880ATW電源:AC 110V 60Hz消耗電量:1200W 熱風溫度:115℃ (環境溫度30℃ 熱風-風量1使用時)│60℃ (環境溫度30℃ 微熱-風量1-2使用時)電線長度:1.7m重量:375g (本體) (不含任何配件)安全裝置:防過熱裝置 (溫控器、溫度保險絲)保固:原廠保..
$5,480
未稅:$5,480
【未來實驗室】8D Plus 極手感按摩墊 肩頸按摩 全身按摩 按摩器 按摩墊 【未來實驗室】8D Plus 極手感按摩墊 肩頸按摩 全身按摩 按摩器 按摩墊
新品
品牌: FUTURE LAB. 未來實驗室 商品型號: 8DPLUS
產品特色全台首創結合泰式按摩、中式指壓、經絡疏通及瑜珈鬆筋伸展的8D氣墊式按摩:是一款氣壓、結合揉搥的全功能放鬆按摩墊。從後頸、腰椎到背部空隙,都能透過氣墊一鍵填滿,頸部、腰部、肩部、腿部捏揉敲打、擠壓放鬆,仿照真人按摩的局部壓揉,疏通經絡、鬆筋伸展,讓按摩真正貼合你的身型,按的到位,才能真正放鬆穴位及經絡。不僅可平鋪放床上,也可放椅子上,瞬間一秒變身按摩椅,解除一整天上班的疲憊。輕巧折疊收納,內建隱藏式拉鍊,收納俐落不佔空間。放床上也能一秒變身,讓全身能放鬆,紓壓揉捏的按摩床墊。全背震波紓壓、深層全身電動按摩SPA,就是這麼簡單好用。讓你躺在家就能享受躺坐兩用的頂級按摩!給您真人般的按摩手感..
$2,699
未稅:$2,699
品牌: FUTURE LAB. 未來實驗室 商品型號: Cold White 冷光白齒刷
**為響應環保,目前商品說明書與保固卡已改版為【電子說明書】與【網站登錄】,請查看商品盒子/外箱側邊,會有【QRcode】可以掃碼進網址**免運活動⛔️ 不支援"外島"配送,請留本島可收件資料或選用超商配送,避免訂單被取消。 ..
$1,990
未稅:$1,990
【未來實驗室】Nion 2 水離子燙髮梳 (紫色) 【未來實驗室】Nion 2 水離子燙髮梳 (紫色)
新品
品牌: FUTURE LAB. 未來實驗室 商品型號: 燙髮梳二代(丁香紫)
【產品特點】完美結合離子夾及燙髮梳,輕鬆造型同時深層修護,一分鐘快速定型出門,每秒釋放1800萬水離子,造型同時保水修護,每天使用也不傷髮質,只要20秒快速升溫,智能溫控技術,多段調整。【商品問題Q&A】Q1:充飽電可以使用多久?A1:您好,商品充飽電約3小時左右,最低溫100度可使用60分鐘,最高溫200度可使用18分鐘喔~Q2:使用說明?A2:您好,商品充電時會是顯示000跑馬燈閃爍白光,完全充飽電(約3小時)後顯示000長亮白光,是需要將電源線拔除無線使用,長按電源鍵開啟水離子功能,並開始加熱至預設溫度(100度C),按下+-調節溫度,溫度設定共7檔,約2~5分鐘加熱至設定溫度後,則停止..
$1,199
未稅:$1,199
品牌: FUTURE LAB. 未來實驗室 商品型號: 6S手足修磨儀
【產品特點】磨腳皮,去除死皮老繭不費力,每分鐘高達2500轉,既快速又不傷腳底強力抽風設計,不用擔心滿地腳皮也可用在手指甲及腳趾甲上,做出個人喜好美甲形狀人體工學握把,讓你在修足、修甲時不抖動【商品Q&A】Q1:金屬蓋的用法?A1:如需要修磨指甲,建議搭配金屬蓋使用,避免磨傷唷Q2:燈號顯示?A2:充電時為紅燈,充滿電為綠燈,拔掉充電線將不會有燈號喔!Q3:可以邊充電邊使用嗎?A3:不可以喔!Q4:集塵棉多久更換一次?A4:需依照個人使用次數及使用量喔!Q5:要怎麼更換磨砂頭?A5:將修磨儀的前蓋逆時針轉開,就可以取出更換Q6:要怎麼更換集塵棉?A6:將修磨儀的前蓋逆時針轉開,就可以取..
$699
未稅:$699
顯示 1 - 7 / 7 (共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