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酷樂館  全新改版 折扣限時好康 立即購買!!

Acer 宏碁

【Acer】ES Series 3 電動滑板車|現貨 免運 快速出貨 公司貨 全新品 【Acer】ES Series 3 電動滑板車|現貨 免運 快速出貨 公司貨 全新品
新品
品牌: Acer 宏碁 商品型號: ES Series 3
【商品特色】引領現代通勤者目光的酷炫風格與Acer ES Series3電動滑板車結伴徜徉。安全耐用的性能陪你輕鬆騎行到任何地方,讓您更專注於前方的目標,瀟灑自在。酷炫風格,引領風騷全機酷炫設計與黑色機身展現出不凡跑格的質感,且騎行時螢幕能清楚顯示速度,電池狀態與其他相資訊。三種速度,貼心設計當您騎行時可以自在轉換成速度模式6公里/小時模式,通勤10公里/小時模式及在25公里/小時模式。強勁動力,隨心所欲36V/250W樞紐傳動推進器,更使通勤者在平坦或陡坡的路面都能順利騎行三秒折疊,攜帶方便重量僅16公斤,無論是放置辦公室與後車箱,皆能完美輕鬆搬運與收納。更大空間,安全穩固長107公分*寬4..
$12,990
未稅:$12,990
顯示 1 - 1 / 1 (共 1 頁)